年過30後真的覺得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超快,明明就是31歲,可是每次大家猜我歲數,總是會多出個10歲左右,身為男性爸爸的我,對於擦保養品繁瑣的步驟就是懶!超級希望有那種喝進去可以保養的東西。前陣子媽媽在翰方御品買了最新推出的煥亮美妍膠原飲,一買就買了8盒囤著,差點鬧出家庭革命😂不過這兩個禮拜發覺媽媽亮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煥亮美妍膠原飲的成果,我決定偷喝她一盒來試試看,沒想到七天後透亮感上升,真的太神奇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實測

為什麼選擇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為什麼要補充膠原蛋白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優勢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補充的方法?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實測7日Let's go!

 

為什麼選擇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媽媽從順孅茶開始認識這個品牌,當初是為了想提高代謝,讓自己外觀好看一點,沒想到長期喝下來還真的有效,連我也入坑一起喝,而且份量超級大包,回沖三次都不是問題,從那一刻起,她就成為翰方御品最佳代言人,也是因為翰方御品是由有中醫界彭于晏之稱的曾柏翰中醫師創立的品牌,對於醫師的專業度及信任度非常高,重點是份量能給多就不會少,就拿煥亮美妍膠原飲來說,一般成人一天攝取量的膠原蛋白為2000-5000mg,翰方御品膠原飲不囉唆直接6000mg,而且還是日本專利Nippi胜肽等級,還添加韓國專利法定最高80mg的口服玻尿酸、穀胱甘肽和八重櫻精萃抗糖化,以及膠原蛋白必須搭配的助攻手維生素C法定上限150mg,真的是頂到天花板的誇張!一包裡面通通該補充的都有了,我老婆一次買八盒是有道理的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為什麼要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不可或缺的東西,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得越快,經過統計25歲過後流失的速度如雪崩一般下滑,外表就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10歲多,所以不管男生女生都要儘早的保養起來,才不會跟另一半出門以為是爺孫戀😂
膠原蛋白流失表黑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開箱
一盒裡面就有7包,每包50ml,比市售大說數膠原飲都要大包,撕開就可以直接喝,裡頭還加了68.9%的果汁,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就像在喝果汁一樣好喝。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IMG_0075拷貝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優勢
✅果汁口味無腥味
之前我老婆去美式賣場買了一大罐粉狀的膠原蛋白粉,我偷吃一匙後再也不敢吃,魚腥味真的太重,後來媽媽也是只能加在咖啡裡面才能勉強喝下去,但是煥亮美妍膠原飲它裡頭加了68.9%果汁,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也不會太甜,就像在喝果汁一樣好喝,自然漢方御品膠原飲的接受度比粉狀的還要高啦

✅一天一包就足夠
吃膠原蛋白還要補充維生素C,才能有效幫助吸收,如果還要保養完整一點,還要補充什麼穀胱甘肽、玻尿酸,這樣瓶瓶罐罐真的很麻煩!
不過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一包通通都夾在裡面,不用再額外補充保健食品了。
・日本專利Nippi胜肽級,超高濃度6000mg膠原蛋白,高於營養師建議成人一天攝取量2000-5000mg,達到『澎潤』
・韓國專利玻尿酸,法定上限80mg給好給滿,達到『水潤』
・日本專利八重櫻花精華萃取,達到『抗糖』
・添加食用級穀胱甘肽,『活化青春因子』
・添加維生素C法規上限濃度150mg,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以漢方基底的膠原飲
市面上很少看到以漢方為基礎研發的膠原蛋白產品,不過翰方御品另外添加了漢方美妍6大天王 天山雪蓮、日本燕窩、銀耳多醣、珍珠粉、薏仁及茯苓,透亮感整個又升級了一個檔次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煥亮美妍膠原飲補充的方法?
每次看內內媽睡前再喝,我都有疑問一定要這麼晚才喝嗎?上網查資料才知道,原來大約在晚上11-1點是補充膠原蛋白的好時機,如果不習慣睡前喝,也可以早上空腹的時候補充一包膠原蛋白。

IMG_0124拷貝

 

煥亮美妍膠原飲實測7日Let's go!
喝之前先來拍一張照,明顯下垂、蠟黃
*油性肌膚超容易出油、所以很容易長痘痘請多多包涵啊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喝完第一天早上↓
(跟昨天沒喝的狀況好像氣色好一點欸,應該不是我錯覺吧XD)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喝完第七天的早上,明顯透亮起來!↓

透亮

所以我決定再拆一盒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來喝,直接喝個兩個禮拜
整個氣色看起來超級好!水潤、澎潤、透亮都出來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

*以上皆為個人純體驗分享,無任何商業合作推廣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購買傳送門點我🔗
另外也超推它們的順孅茶,我連續喝三週掉了3%

 

arrow
arrow

    掀度芮拉の生父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