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煥亮美妍膠原飲後,我老婆最近又買了『翰方御品瞬暢凍』,吃完一盒就算了,手癢又下單買了三盒囤在家裡,我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就隨手拿起一包來吃口感酸酸甜甜有紅棗的味道,一下子就嗑完一包瞬暢凍,正當我拿了第二包準備繼續吃時,媽媽突然衝出來制止我,老婆:「欸!你剛剛偷吃我的瞬暢凍嗎?那個是幫助排便的,吃一包就會跑廁所,你吃兩包你是準備住在廁所裡嗎?」我好傻好天真以為是一般果凍,過了6個小時左右,我就衝去廁所蹲了,真的是非常有效!

(未設定標題)

 

翰方御品瞬暢凍是什麼?
翰方御品瞬暢凍是由曾柏翰中醫師、王俊潔中醫師共同研發,主打康普茶、2種阻斷專利(番石榴葉多酚、胰島山苦瓜)、7種順暢漢方(決明子、望江南、丹麥薑黃素、羅漢果、山楂、薏仁、玉米鬚)。原本很擔心會像瀉藥一樣拉不停,但老婆說裡頭完全沒有瀉藥成份,還有SGS的檢驗認證,叫我可以放心吃,如果有聚餐或者應酬需要吃大餐,餐前也可以來一包瞬暢凍,裡頭的阻斷植萃可以阻斷吸收,她說她研究很透徹(OS:是研究曾柏翰醫師研究得很透徹吧XD)
(未設定標題)

 

什麼人適合吃瞬暢凍?
如果你是排便不順大不乾淨、上廁所都要上很久的人,就很適合吃瞬暢凍。
不過建議大家如果你沒吃過瞬暢凍,可以先吃半條試試看,適應了再改吃一條
吃瞬暢凍請記得要多喝開水,盡量喝足2000cc,屎才會順順的拉出來
⚠️不建議孕婦、12歲以下孩童食用

(未設定標題)

 

開箱翰方御品瞬暢凍
瞬暢凍1盒裡頭有10條,被我老婆吃到只剩下2條(平常到底卡多嚴重啦)
(未設定標題)

盒裝上面有建議一週不要吃超過三次,
可以參考包裝上的食用建議,吃太多卡在廁所不可以怪我喔!

(未設定標題)

 

直接實測翰方御品瞬暢凍效果
(未設定標題)

今天公司剛好要吃大餐,滿桌的炸雞、薯條,這吃下去真的不得了
還好瞬暢凍小小條的很好攜帶,吃大餐之前先來一包阻斷吸收
可能是吃太油的關係,平常大概6個小時就有感覺,這次變成4個小時就跑去廁所了
而且有看到水上面浮著黃黃的東西,太驚人了!

(未設定標題)


瞬暢凍心得感想
跟著我老婆吃翰方御品的產品,真的覺得這個品牌很有良心!從煥亮美妍膠原飲,一直到今天吃得瞬暢凍,都是快速有感覺,而且把漢方的味道都掩蓋住,讓不喜歡吃漢方的人也能輕易接受它,重點是吃完瞬暢凍上廁所的感受不會不舒服,反而是很順暢的排便出來,我老婆是沒有每天上廁所的人,我是每天大便的人,但是我吃了瞬暢凍,卻還能排出很多屎,感覺那些屎都是日積月累的,我覺得一週吃一包拿來保養好像也不錯!


謝祖武代言之翰方御品漢方康普瞬暢凍開箱評測|轟炸馬桶暢快排空
這次要回購時,才發現翰方御品竟然找「麻辣鮮師磊哥」謝祖武來代言瞬暢凍
麻辣鮮師就是我青春的回憶,小武哥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啊!!超級喜歡他演的戲
而且多一個代言人,瞬暢凍還有優惠,真的是超級划算。
👉代言人相關優惠訊息請點我
👉代言人順暢凍賣場傳送門在這裡👉
👉連30入重量版都有優惠

 

購買瞬暢凍一定要在官網購買,才不會買到假貨👉https://hanfang.tw/c561d
上次朋友在其他賣場買,吃了都沒有效果,後來才知道根本是仿冒品
雖然便宜但是吃進去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千萬要小心!
小聲告訴第一次買翰方御品的朋友,使用這個折扣碼hf30,還能再省30元!

以上都是我個人單純心得分享無商業合作,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可能反應時間有所不同,就給大家參考囉


相關文章分享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評測】偷喝老婆的膠原飲 連續7天實測真的超級透亮

⭐️還能追蹤我的FB/IG/YT

arrow
arrow

    掀度芮拉の生父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