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年過30,在乎的不外乎就是外表、身材,那男生勒?」辦公室的同事們正在聊天
「男生很簡單,髮量、晚上持不持久」一位男生同事回應。聽到這裡我心裡默默認同,男生在乎的真的就是這『兩點』

現在的我31歲,是一個3歲孩子的爸爸,平常下班後又得急忙去接小孩下課,晚上還要忙做家事,有時候哄孩子睡著自己也跟著睡著,哪有體力和時間跟老婆享受恩愛時光,不過這幾年我都有持續補充馬卡、精胺酸、B群,才能在晚上有續航力啊!但最近我又發現我的愛牌翰方御品研發『龜鹿紅蔘馬卡飲』,裡頭添加8種有效成分,就連平常補充的馬卡、精胺酸、B群,全都在一包裡面,超級方便
因為我老婆都是喝他們的膠原飲,喝了真的超級有感,所以這次我也買了『龜鹿紅蔘馬卡飲』來喝喝看。

【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開箱實測】80%黑馬卡有感提升 男性

 

 

 

 

 

 

龜鹿紅蔘馬卡飲 開箱
這次馬卡飲使用黑色燙金的盒裝設計,整體感覺非常的高貴又有能量的感覺
一盒裡面有7包,每包是50ml,份量真的是超級大包
馬卡飲也是做得像膠原飲一樣的隨身包,撕開就可以直接飲用,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輕便好攜帶的設計

【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開箱實測】80%黑馬卡有感提升 男性【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開箱實測】80%黑馬卡有感提升 男性
以往我補充他牌的保健食品,都是一個成分就要買一包,好比說馬卡、精胺酸、B群,就要分開吃,早上吃這些保健食品就要吃到6顆膠囊才能補充完我一天所需
但是龜鹿紅蔘馬卡飲裡頭添加8種有效成分含4大專利,1包裡面就有平常我所需的成分,而且還是有專利高濃度的

(6倍濃縮Maca pro馬卡1500mg、L-精胺酸2500mg、SK Bioland韓國6年根高麗紅蔘、KSM-66南非醉茄250mg、西班牙透納葉300mg、、龜鹿雙寶精華、酵母鋅150mg、酵母B群100mg)
因為是高濃度的成分,喝之前要先搖晃一下,第一口喝下去就能喝到淡淡的人蔘味道,真的是真材實料,不愧是中醫師研發的產品,大幅增加這包馬卡飲的價值
裡頭雖然有人蔘味,但他的人蔘味不會像他牌的漢方保健食品,會想要憋氣一口喝掉的感覺,它更多的是提神飲料、紅牛的那種口感,口味上也替消費者想了許多,貼心!

【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開箱實測】80%黑馬卡有感提升 男性

龜鹿紅蔘馬卡飲 實測感受
在實測感受之前,我會用我之前吃過他牌膠囊的感受來比較唷。
我習慣是在早上起來空腹前,就補充馬卡飲,因為空腹的吸收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以往吃他牌馬卡也是這個習慣,但建議如果你的消化系統比較敏感,還是飯後吃比較好,也建議大家不要在晚上吃,不然可能會有睡不著的狀況喔)
雖然說保健食品都要喝長期才會有明顯的感受,就連翰方御品客服也是建議要長期補充才有感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家濃度都添加很足,成分也非常多元,還有添加漢方成分(龜鹿和紅蔘)
我吃完一包的當天,思緒變得很清晰、一整天都精神、體力也還維持著,也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吃到第三天的早上,發現很容易搭帳篷,而且都會變得超級硬,就連坐著工作時不時都會搭帳篷,次數明顯比以前多很多
體力也可以延長到晚上跟老婆的戰場,老婆也有感受到馬卡的威力,她說這個錢花得很值得呢😳

IMG_0597 下午1.54.57.jpeg

誰 要需要龜鹿紅蔘馬卡飲
馬卡飲裡頭的8大有效成分,可以滋補強身提振工作精神、調理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增強樂齡精力強化運動表現、增進幸福時光
EX. 運將司機、運動員、學生、上班族、老年人...

如果以上是你需要的,不管你是老中青,男女都非常適合補充。(孕婦不建議飲用喔)

IMG_0598 下午1.54.57.jpeg

 

龜鹿紅蔘馬卡飲這樣買最划算
首購折扣碼輸入hf30,還可以折30元,如果加入LINE@還有100折價券
✔龜鹿紅蔘馬卡飲:https://hanfang.tw/BtNUS
✔翰方御品官網:https://www.hanfangyupin.com.tw/
✔翰方御品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yupinhan

以上都是我個人單純心得分享無商業合作,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可能反應時間有所不同,就給大家參考囉

👉繼續閱讀👉馬卡有哪些功效、營養價值?
👉繼續閱讀👉男性年紀大也會有更年期?
👉繼續閱讀👉提升性能力該吃什麼?
👉繼續閱讀👉壯陽運動有哪些?
👉繼續閱讀👉壯陽飲食吃什麼?
👉繼續閱讀👉馬卡功效總整理
👉繼續閱讀👉馬卡一天要吃多少才有效?
👉繼續閱讀👉不是只有馬卡!這五種營養素也不能錯過
👉繼續閱讀👉沒有腥味超高濃度的膠原蛋白飲『煥亮美妍膠原飲』

arrow
arrow

    掀度芮拉の生父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